Reo Witch

魔界人天下第一!

©Reo Witc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路过的吟游诗人留下了这样的歌

复活过的天空,黑的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我为何还这么执着

我打开了悔罪,准备大宝剑,就算仇恨转移循环也不能错

我不要倒t,也不要死刑,是不是说这样就能副本通行

放生的后果,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深仁,我想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保护你的机会,让我们把机制过了再去团灭,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哦如果你想躺尸我只能挑衅

能不能给我开无敌的时间,坚持到最后再说抱歉,在boss场上一个人开着王权,看着自己的血,我定了跳崖的死线

哦你说我不该不该不该在这时候放了LB

要怎么证明不开LB又要灭一CD

哦,请告诉我,高难该不该放弃

我只好假装浑水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