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 Witch

魔界人天下第一!

©Reo Witch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现代设定下圣职者×吸血鬼的梗

1.没有棺材就睡不好的吸血鬼,为了和他一起旅行所以只能将棺材背在身上的圣职者。

2.有研究表明吸血鬼比人类更容易晒黑,所以他们要出门会恨不得把自己全身上下都遮起来,并涂上好几层隔离和防晒。

3.吸血鬼厌恶神职人员的血,因为他的血会烫到吸血鬼们娇嫩的舌头,而且大量吞咽下去有可能会烫伤食道和肠胃。

4.但他不得不吸他的血。

5.除了棺材,吸血鬼还喜欢倒挂在房梁上睡觉,但是现在很多的建筑都没有房梁了,吸血鬼表示很难过。

6.某天吸血鬼看了《白雪公主》的动画片儿,也想要一个水晶棺材,被没有钱的圣职者断然拒绝了。

7.圣职者带着棺材上飞机的时候,棺材里面的吸血鬼把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吓了一大跳。

10.圣职者偶尔也会思考他们之间的关系,他用锁链和符文将对方硬生生地留在自己身边,但是对方真的喜欢自己吗,他并不清楚,他害怕会有那么一天,他终究留不住这个生性自由的灵魂。

11.吸血鬼从来没有亲口承认他们之间的感情,只是在某一天的晚上他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你害怕我会离开,那么就用锁链将我留在你的身边。”

12.人类终究有一天会死去,而吸血鬼的生命却永恒不朽,怎么样才能长相厮守呢?

“你能把我变成吸血鬼的吧?”

“抱歉,我可不想吸走你身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血,我还想要我的胃呢。”(参照第3条)

13.吸血鬼喜欢AB型的血,因为它味道丰富。

14.当初圣职者在老旧的古堡里打开了一个看上去太过于崭新的棺材,然后他透过棺材的缝隙看到了一双满盈着杀意的眼睛,他差点被吓得魂不守舍。后来他才知道吸血鬼们或多或少都有一点起床气。

15.吸血鬼并不是没有想过逃离那人的身边,可是如果上了瘾,再戒掉就是难如登天了。

原本的cp是BG,但给的梗无论是什么样的cp都可以用。
文发不出来,会被屏蔽。(究竟是为什么啊)
所以把梗提炼出来给大家用,勉强算是十五题。
后续会添加?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