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 Witch

魔界人天下第一!

©Reo Witch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那篇文的一个小彩蛋←

前文點這裡→https://bambooqing.lofter.com/post/1dcc3597_12c37b1c

[突然興起的更新,這次圖包的主題是嫁衣w]

1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是的,我又活了。

聽說有人很想知道我的臉長什麼樣,所以趁此機會我就拍了幾張。

高清圖走這裡↓

【是婚紗喔.rar】

別問我為什麼明明是白天拍的照片到了大晚上才發

2L>今天索尼破產了嗎

前排!

是活著的黑貓醬

啊是花嫁啊是白絲啊讓我死吧(安詳升天)

————————日常並沒有!

3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我不是活的那還能是什麼.......

4L>水貼大王喵帕斯

回復2L>喂喂,快回魂啊,新耳機還沒出啊,PS5也還在鴿啊(小尾巴笑死)

小姐姐真好看,我也想和合法蘿莉結婚嗚嗚嗚......合法蘿莉是好文明。

5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4L>哎嘿OVO!謝謝小可愛喵!

我也覺得我很可愛(喂)

6L>水貼大王喵帕斯

!是是是你是最可愛的(揉)

被小姐姐夸可愛了,安然升天

7L>今天蘋果上新了嗎

我手速又慢了(生氣)

讚美咱們的喵,就是可愛。

8L>Alien

大晚上更新海星

你怕不是在躲什麼人哦

9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8L>怎麼可能?!我要躲著誰啊??!

順便老娘要睡覺覺了,各位晚安喵❤

10L>Alien

回復9L>誰知道呢,嘛,你說沒有就沒有吧,我相信你(bingbu)

晚安。

11L>今天任索合資了嗎

括號里的拼音出賣了你

(晚安哦,喵醬!)

12L>Alien

回復11L>噓,不要說出來

13L>可愛就是正義

老久就想問了,樓上是樓主的親友團嘛?

晚安啦!

14L>Alien

回復13L>沒錯,就是在下,你們的福利姬黑喵醬的親友團之一←

15>橘里橘氣

噫既然是親友團幹嘛不爆料啊

16L>Alien

不敢啊

我要真爆了她的猛料她該宰了我了

17L>可愛就是正義

看來樓上真的掌握了什麼密辛

好想知道啊,我想看八卦啊(我的八卦之魂成功被樓上點燃了)

18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16L>你只要敢說,我絕對不會該宰了你,是肯定會剁了你

19L>Alien

你們看看,你們這要我怎麼爆料給你們看嘛(委屈)

20L>可愛就是正義

咦喵醬不是要睡了嗎

21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20L>因為感到我的名譽很有可能不保,於是我趕緊看了一眼論壇(斜眼)

22L>Alien

行了行了我不會說的你去睡吧

23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睡不著不睡了!哼!

24L>匿名遊客

原來你在躲被子里玩手機啊。

25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24L>你怎麼知道我躲被子里玩手機啊。

26L>匿名遊客

因為本大爺我無所不知。

27L>橘里橘氣

不明覺厲

這年頭上論壇還有沒註冊的嗎......

28L>Fate/Eating Night

不明覺厲+1

29L>武內木野子

不明覺厲+2

30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26L>..........你這說話語氣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31L>匿名遊客

哦對了,我不僅知道你躲在被子里玩手機,我還知道下一秒你手機就該被收了。

32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狗屁iuysjhgaytgchgsd

33L>舌尖上的衛宮家

走好(點蠟)

34L>Alien

走好(點蠟)

35L>火系大魔導師

走好(點蠟)

36L>天堂駐論壇辦事處

走好(點蠟)

說起來這套婚紗還是我送的來著

限量一萬套的真愛款,光排隊搖號就排了我兩個星期

37L>武內木野子

走好(點蠟)

排隊搖號還行

38L>天堂駐論壇辦事處

都是沖愛神的真愛BUFF去的

畢竟據說穿這套裙子結婚會被丘比特祝福

39L>匿名遊客

你看看,不聽猛男的話就是這樣的結果。

40L>論壇小偵探

走好(點蠟)(意思意思跟個隊形)

惹·····你們好能刷啊

說起來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總之我發現了一個盲點←

41L>我想靜靜

細節帝又出現了(手動斜眼)

42L>水貼大王喵帕斯

小偵探又換了一個帖子水了

43L>論壇小偵探

什麼叫又換了一個帖子水哦

我只是想問問喵醬是不是結婚了,畢竟你們看,照片上的她無名指上戴了戒指。

【右手特寫.jpg】

哎女神說脫單就脫單了,說結婚就結婚了,但是再怎麼突然也在情理之中,而我們這種肥宅啥時候才能找個女朋友啊(苦酒入喉.jpg)

雖然說也有人家就是覺得好看所以就戴了的可能性,但是這說出來我自己都不信→_→

幻想破滅.jpg

44L>今天索尼破產了嗎

我靠·····這我還真沒發現····

媽耶我以前一直沒發現小可愛有男朋友啊......這隱藏的也太深了吧.....

一定是樓上看錯了,一定是

————————日常並沒有!

45L>今天任索合資了嗎

嗚哇......你福利圈又一個福利姬脫單了啊(說不出話)

46L>Alien

到了我出場的時刻!

實際上她早就有男票了喔,她找男票已經是前兩年的事了喔

47L>武內木野子

咦前兩年.....你喵出道好像就是這個時候來著(陷入沉思)

48L>羅輯

都有男票了還當什麼福利姬,讓男人包養自己不好嘛

49L>論壇小偵探

喵醬上條動態好像有說有人不希望自己做這個事來著,那個人會不會就是她男朋友

50L>天堂駐論壇辦事處

搞不好已經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你看都已經有戒指了,再不濟都算是未婚夫妻吧

惹,咱倆認識這都多少年了,你也終於有了歸宿了啊,想當年你還發誓說單身一輩子呢,不知道你這一輩子算多長哦

51L>匿名遊客

回復50L>感謝你送給她的那套裙子,挺好看的。

52L>天堂駐論壇辦事處

回復51L>那當然了,畢竟可是眾多繆斯的傾力之作,永不復刻海景房,不好看才怪

當然她穿著才好看

53L>匿名遊客

回復52L>她穿什麼都好看

54L>Alien

回復53L>我復議!當然她穿女僕裝是最好看的!

可惜別人都看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55L>武內木野子

貓耳女僕啊·····我也想看

56L>庒顏

可以去看巧克力與香子蘭

57L>羅輯

艸貓還行

58L>Fate/Eating Night

所以說什麼時候出女僕裝圖包啊!!!!!

59L>舌尖上的衛宮家

就是啊!!!只有Alien太太能看太過分了!!好東西應該給大家分享!!

60L>天堂駐論壇辦事處

別說了我都沒有看過(允悲)

61L>匿名遊客

不就是女僕裝嗎,又不止她一個人看過,我也看過。

62L>匿名遊客

那衣服還是我給她套的呢。

63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回復50L>你這話怎麼讓我覺得好傷感.....明明我們才認識不到100年

回復61l>你....你....怎麼會是你啦!????
我說你說話語氣怎麼那麼像原來你居然上論壇了

64L>匿名遊客

哇,這不是公共網站嗎,我上一下怎麼了。我老久不看這些網站了真沒想到你受歡迎程度這麼高的,發個圖包底下全是小姐姐真可愛的

順便說一句,你要是不睡覺你就起來,躺床上玩手機不好。

65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不,我就睡了。

那個....你不生氣吧

66L>匿名遊客

我有什麼好生氣的

老子年輕的時候也一堆女孩子追啊

67L>可愛就是正義

這不一樣吧

不過還是要祝喵醬幸福❤

68L>論壇小偵探

你喵的男朋友居然出現了,不簡單啊。

祝二位幸福❤

69L>地獄特供魔王牌土特產

就突然想知道你喵的頭像上那個被人扎了一頭蝴蝶結的男人是誰

不會就是@匿名遊客 這位吧

祝二位幸福❤

70L>匿名遊客

回復69L>......對,沒錯就是我。

71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我對天發誓我沒有針對你!

真的沒有!

72L>匿名遊客

好好我信了(棒讀)

73L>舌尖上的衛宮家

我錯過了什麼

不過還是要祝兩位以後都會一直幸福!❤

74L>武內木野子

二位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

75L>黑貓會給你帶來好運

!謝謝各位!

一定會的喔!

你說對吧!@匿名遊客

76L>匿名遊客

當然啦。













不想解码(你还能再懒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