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 Witch

魔界人天下第一!

©Reo Witch
Powered by LOFTER
 

爱歌×士郎[无法到达的远方]

OOC预警(高亮)

繁体字预警

看到微博上一位太太画的图而产生的脑洞

病娇爽文

未完,看心情继续写(反正也没人看)

看完的都是勇士.jpg



Ready?

GO



有生存就會有毀滅。


拯救一部分人就意味著犧牲另一部分人。


這是矛盾,所謂矛盾就是人類的存在方式,是物質的存在方式,當然也是這個世界的存在方式。


硬要說的話,人類也好,這個世界也罷,都是由這個名為[矛盾]的複杂的東西集合而成的產物。


如今,她正深陷在深愛著某人与被那個人背叛的矛盾之間,並且無法自拔。


被聖劍貫穿了的纖弱的身軀不停地往外流出鮮血。


失血過多,很快她就會失去意識。


她會化為無機物,成為世間萬物的養分嗎?


會被泥土所掩埋,從此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之中嗎?


眼淚不自覺地劃過那人精緻的臉龐。


為什麼會落淚呢?


是因為被自己所深愛著的男人給殺了所以才流淚嗎?


那種不斷蔓延開來的苦澀,和扭曲到極致的愛意混合在一起,簡直形成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甜蜜。


硬要形容的話,就像是把焦糖和蜂蜜拌在一起,都還沒有充分地攪勻就一股腦的喝下去了一樣。


這顆心,仿佛都被腐蝕成了空洞一般。


被背叛了。


被背叛的,是這個躺在聖杯接繼陣旁鮮血淋漓的女孩。


她叫——


——[沙條愛歌]?


是的,沒錯了。她就是魔術名門沙條家的長女——[沙條愛歌]。


但是很快就不再會有人記得這個名字。


那麼……向世界告別吧。


愛歌。


………………


…………


頭很痛。


胸口也是。


身體也是。


身後的陌生男人紅色的眼瞳里散發著極為不祥的氣息,他手裡緊握著的紅色魔槍也是如此,那把長槍上之前還滴著鮮豔的血液。


滴落在瓷磚上,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


那是誰的血?


是這個逃亡的可憐少年身上的血,被洞穿的胸口就算治癒了也在心理作用之下隱隱作痛。因為撞見到了那個陌生男人与另一個人的廝殺,這個被捲入這場風波的可憐少年就死在了他的槍下。


但是。


這個少年出乎意料地又復活了。


這可不行。


必須乾淨殺絕。


奔跑之中的少年習慣性地衝進了自己家的倉庫里,那是他平時修行魔術的場所,一個半吊子魔術師的半吊子魔術工房。


漆黑的夜幕作為背景,詭異的圓月懸於天空之上,它投下它那銀灰色的光彩,像是把眾神的憐憫灑落於塵世。


魔槍輕而易舉地攻破了少年驚慌失措之下做出的防禦,就在他的血色長槍要將其刺穿的那一刻——


——什麼東西,閃爍著金銀色的光芒。


接著飛沙走石,迷幻了他的眼睛。


那是——


是—— 


从光芒之間,走出的是面帶笑容而來的女孩,她被光芒所映襯著,像是被螢火圍繞著的妖精。


[這是被傳送到了其他世界線嗎?嘛……算了。那麼那邊那位藍衣服的先生,能否請你放開那位少年呢?]


他對上了那位少女的眼睛,少女的眼眸里融滿了天真的感情。


——那是可愛到了至極地步的完美的邪惡。


不知為何油然而生地是一種恐懼之情。


暫時撤退吧。


[你這小子,還真是好運啊。不過下次見面的話,可就沒那麼好運了啊!]


憤然離去,只留下那個顯得有些憤慨的藍色背影。


[要是所有從者都像他那樣好說話就好了,不過,就算硬要戰鬥也無所謂啦。]


少女甩了甩略微有些長的洋裙袖子。


[謝謝……你了。]


[不用謝喔。畢竟,我可是響應你的召喚而來的。]


[響應……我的……召喚?]


面前的紅發少年露出了極其困惑的表情,似乎是極為不解。


[哎………不明白嗎?難不成是被捲入聖杯戰爭的普通人嗎…………]


[…………聖杯戰爭又是……?]


看來是遇上一個普通人了,也許比起偉大的英靈,普通人也許更適合當託付終身的對象也說不定。


說起來,這個人身上有一種極其熟悉的氣息。


是像誰呢?


想不起來了。


[那麼……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少女看向了他。


[你問吧。]


勉強站立起來,捂著手臂的少年依靠著牆壁支撐著自己疼痛不堪的身軀。


[我可以信任你嗎?]


[當然可以。]


即使快要昏厥,不知為何也要在這個少女面前露出笑顏。是因為不想讓這個陌生的女孩替自己擔心嗎?


少年擁有一雙很好看的眼瞳,那雙琥珀色的眼睛裡像是灌滿了能夠融化這世間一切堅冰的蜜糖。


[那麼……我叫沙條愛歌!叫我愛歌就行了!]


被背叛了的Beast突兀的發現,自己在那雙眼睛裡找到了治癒創傷的辦法。


這雙眼睛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寶石都無法比擬的。


突兀地,她產生了一個和以前一樣的想法。


想將這雙眼睛——這對美麗的寶石,連帶這個人一起,一併的佔有。


讓他成為自己的東西。


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東西。


[我叫……衛宮士郎,往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契約,成立。


[那么………就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吧。]


[告訴我你的願望吧——]


[——士郎。]


相應地,也成為我的東西吧——


——成為我,[沙條愛歌]一個人獨享之物。


(我还是很想要小心心和评论)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