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 Witch

魔界人天下第一!

©Reo Witch
Powered by LOFTER
 

[我家女神今天突然結婚令人措不及防,所以説女神結婚我們這幫教會的人該怎么辦啊!]

>來自全宇宙论坛公開宗教板塊



1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如題,我該怎么辦。



2L 天堂驻论坛街道办事处

今天結婚的女神這么多的嗎。



3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其他教派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女神貌似是因为地球人过的节日所以选今天结婚的。

什么………七夕节来着。



4L 罗辑

你女神谁啊………



5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隔壁星际猫娘保护协会会长



6L 罗辑

黑猫酱啊。

婚礼还要在全网直播的样子呢,网红的生活。



7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黑猫酱是什么鬼称呼,你这是对女神大不敬你知道不。



8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噗。

亲,你真的太严肃了

你们的女神

自己都不Care这种事

相反她还很开心



9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

官方出现了



10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那当然了,今天我们的会长结婚。

怎么说也该诈会尸了。



11L 罗辑

太难受了,被老婆拖出去玩,看不了直播。

我想看喵啊!!



12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变相秀恩爱,举报了。



13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我姐要结婚????

cnm啊老子彻底凉了吗????



14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心疼一波楼上。

10946你太惨了………你追了女神多少年来着



15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cnm整整五百万年啊!!!!

呜呜呜………



16L 庄颜

心疼一波这个淑女。

整个委员会的斐波那契数列命名系里就你没脱单了。



17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qnmd闭嘴啊!!!



18L 时空管理委员会V

委员会允许自由恋爱。

还有10946你的怨气都快透过金属层到我办公室里来了。



19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也许委员会你们应该举行个单身趴,让单身同志们找找对象什么的。



20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啊,不,能脱单的人早就脱单了,不能脱单的人以后也不会脱单。



21L Alien

滚去修复直播不稳定的bug啊,不干活的AI还是返厂去吧(暴言)

还有这话真扎心。



22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马上滚去修复。

默默爬走



23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所以

你们水了二十几楼

没一个提出实质性建议的

绝望.jpg



24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我姐嫁给谁了?



25L 论坛名侦探

随手转发分享>[突然興起的更新,這次圖包的主題是嫁衣w]

你看这个↑



26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好好好

tmd让我知道是哪个男人捷足先登

我绝对把他ixgwbkcns了



27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于是我们仍然不知道他是谁他长啥样

尴尬



28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啊,直播开始了!!

这个露背的婚纱,妙



29L 庄颜

楼主暴露了他是个变态的事实



30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tmd她怎么这么可爱。

白色过膝袜天下第一!!白丝万岁!!



31L Alien

屁嘞。

黑丝天下第一好吗

[女仆装.jpg]



32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艹,你这照片哪来的

我他妈舔爆



33L Alien

拍的啊。



34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还在准备中啊

噗,女神的粉底液不见惹………



35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回复26L>你要把他怎样



36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那当然是[咔——]了

我姐姐需要化什么妆,她素颜最好看好吗。



37L 时空管理委员会V

10946同志

你是活腻歪了吧,你姐那个暴躁脾气听了你这话保不准就把你丢到黑洞洞里去了,那就连卡密撒嘛都救不了你了。

顺便,上班时间玩手机,你想死吧你?



38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啊,开始了开始了

那个穿白西装的男人是女神的丈夫…?



39L 论坛名侦探

真不敢相信这俩是一个人↓

[你喵的头像.jpg][婚礼现场截图.jpg]

这个四十多岁的大叔和这个二三十岁的大哥是一个人?

我不信我不信



40L 水贴大王喵帕斯

不敢相信



41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我想把这套衣服

弄进游戏里

嘿嘿嘿………

你们仔细品一品这个脖颈上的蝴蝶结,绝妙。



42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

你让我家女神当那种下流游戏的女主角?

我他妈………

………

………买爆!



43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真香.jpg

新DLC[和亲爱的她一起步入结婚殿堂](?)

期待一下剧情



44L 庄颜

会不会有那种那种CG(突然兴奋)



45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44L>肯定有的啊!洞房花烛夜什么的嘻嘻嘻………

回复37L>咋的了?我看我姐结婚有错吗?我不能去还不准我看啊???



46L Alien

问题在于

她不是你亲姐,并且她压根不接受有你这个妹妹。

这一切都是你的一厢情愿.jpg



47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

cnm啊就不能让我幻想一下吗!!意yin一下都不可以吗??



48L 蜈蚣胸肌星人

可你yy的是别人老婆。



49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亲了,啊,这个害羞颜,我死了。



50L 啊!我的☀!

这完全就是小女孩吧呜呜呜………

平常的女神根本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是反差萌了。



51L 啊!我的🌙!

极端羡慕嫉妒新郎。

有组团偷渡地球把他做了的不,招募十位勇士。

私聊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叭。

(1/10)



52L 女神亲卫队队长

(2/10)



53L 啊!我的☀!

(3/10)



54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带我一个,组团怎么能够没有奶爸你们说是吧。

(4/10)



55L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5/10)

左护法………呸,教皇一号前来报道。



56L biubiubiu

(6/10)

二号响应召唤而来♪



57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其他教皇呢

死绝了?



58L 五十度黑化肥

我帮5号和6号一起报个名儿

(9/10)



59L 咕咕咕

(10/10)

人凑齐了



60L 今天也没见到女神

!婚礼结束惹

女神真的是很难得露出这种小女生的一面欸——



61L 咕咕咕

就是说啊,她是什么天使啊



62L 黑猫会给你带来好运

嘻嘻。

楼上那群无论是我信徒还是给我打工的一个都别想跑,我明天要是见不到你们每个人的三万字检讨你们就等着十天后去荒郊野外玩真人版黄金矿工去吧。



63L 庄颜

woc

黑喵酱本尊出现惹………

祝喵酱新婚快乐!!



64L 时空管理委员会V

我谨代表时空管理委员会各位工作人员向我们的观察使同志献上新婚祝福。



65L 黑猫会给你带来好运

谢谢,心领了。

婚假批了没?



66L 星学会V

迟来的祝福。

愿二位在众星祝福之下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记得多写几篇论文刷刷你作为异星巫女的存在感)



67L 黑猫会给你带来好运

谢谢♡

我是真的不想写论文啊……



68L 匿名游客

我还以为你是吓我的呢……他们居然真的还想杀了我啊。



69L 时空管理委员会V

回复65L>已批,好好玩儿去吧。



70L 黑猫会给你带来好运

就两个月有啥好玩的………算了,有比没有要好。

回复68L>明天我不批死他们这帮沙雕………



71L 匿名游客

怎么你还是那什么游戏的女主角的………



72L 我姐姐世界第一可爱

嘿嘿,姐夫来一部不?真的不贵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73L 匿名游客

呃………这个嘛………



74L 时空管理委员会V

回复72L>qnmd给老子去工作,我告诉你你这个月工资评定有好看的了。



75L 星际猫娘保护协会V

祝我们的会长越来越可爱,在爱情的滋润下♪



76L 黑猫会给你带来好运

是……我想多了吗………我总觉得你这祝福语哪里怪怪的。



77L 匿名游客

别管了他们,咱俩玩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