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Reo Witch

Reo Witch

 

[一个CP的问卷]


使用请标明出处√

填卷人:[请在这里填上两位的姓名]


1.二位是如何认识的呢?

2.一开始有想过会和对方在一起或者有对TA产生了一见钟情的感觉吗?

3.在一起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相较于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如果有的话究竟是哪里发生了改变呢?

4.你觉得你对对方的感情究竟到了哪一种程度?

5.在遇到对方之前有过喜欢的对象吗?

6.你觉得对方受异性的欢迎吗?

7.扪心自问一下,你真的能够接受对方和其他异性待在一起吗?

8.如果对方很受异性欢迎你会不会对此感到不爽?

9.请用一个词或者很短的一句话来概括你心目中的对方吧。

10.两位在一起时有吵过架吗?一般来说是因为什么事而吵架?

11.如果可以向对方提一个要求而对方无法拒绝的话,你最想向对方提什么要求?

12.有送过TA礼物吗?送过什么?

13.假设你有着极其痛苦、悲惨的过去,你是否愿意向对方诉说这些经历让TA和你分担这种痛苦呢?

14.你觉得你能够分辨出对方的谎言和真话吗?

15.对方最令你感到脸红心跳是在什么时候?

16.你有过被其他异性或同性追求过的经历吗?

17.如果可以,你更希望在什么时候与对方相遇呢?你觉得在那个时候相遇的话你们还能走到一起吗?

18.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生活,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19.对方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20.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二位将会如何度过这最后一天呢?

21.你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和对方有关吗?

22.在你眼里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吗?如果是,具体体现在什么方面?

23.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送什么给对方?

24.如果要约会你会选择在哪里?什么时候?

25.你觉得你们在一起时所发生的那些事里,最令你感到刻骨铭心的事是什么?

26.你觉得你真的了解对方吗?

27.你想去了解对方吗?哪怕是通过一些不那么好的手段?

28.你认为你们之间的爱情是否值得你付出所有?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

29.如果可以给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你希望是?

30.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Reo Witch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eo Witch”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